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作风问题整改台账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831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作风问题整改台账          2018年6月21日
 
一、政治上不过硬、压力传导层层递减等问题
1.  主要问题
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不够,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强,运用理论去指导教学管理工作不够。
2.  整改措施
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省委省政府、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懂弄通政治理论知识,并将所学用于日常管理工作之中。
3.  完成时限
即知即改  长期有效
二、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
1.主要问题
主动联系群众不够,没有深入了解群众需求。
2.整改措施
      (1)积极主动联系群众,深入到群众工作、生活中去,了解群众需求,满足合理诉求。
      (2)进一步建立、完善联系群众制度,多渠道、多途径地联系群众,通过开展与群众的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群众的联系。
3.完成时限
即知即改  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