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整改作风问题台账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736

  发展规划处整改作风问题台账                  2018.6.21
  一、政治上不过硬、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压力层层递减问题
1. 政治学习不够深入,理论联系实际不够
   2. 学以致用上做的还不够,不能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整改措施
1.抓好理论学习。严格按照处理论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处领导重点发言和专题交流讨论相结合等方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精神要点,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思想,把握精神要点,不断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升处内干部学习自觉性,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效率。
2. 学懂弄通政治理论知识,开阔谋划发展的视野,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谋化能力,指导学校转型建设科学发展。
整改时限     即改长效                        责任人:漆增熙
二、行政效能较低问题
1. 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举措有待进一步加强。
整改措施
以数据为牵引,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学校规划任务有效落实,将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促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
整改时限     长效                             责任人:漆增熙
三、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办法不多等问题
1.主动联系师生不够,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需要进一步增强
整改措施
1.强化调研意识,积极主动联系师生,了解师生需求,并深入学习研究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积极履行谋划、协调、咨询、参谋等职能作用,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嵌在良心深处,落在服从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师生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整改时限     长效                              责任人:漆增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