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3-05-15浏览次数:1709

 

 

 

    开拓创新六十载,继往开来谱华章。5月15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安亭广场上,全校师生员工和全国各地的校友、社会各界宾朋齐聚,隆重举行兰州文理学院成立大会。

    出席庆祝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强、校长史百战。
    各市州、厅局、省内外高校、友好友邻单位的领导、嘉宾和校友400余人,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6000余人参加大会。
 
    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主持成立大会。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咸辉宣布兰州文理学院成立大会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师生们的欢呼,王三运书记为兰州文理学院揭牌。
 
    成立大会上,刘伟平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发表了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宣读《教育部关于同意在甘肃联合大学基础上建立兰州文理学院的函》;兰州文理学院院长史百战致辞。
 
    会后,王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历史及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和古籍文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