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0


35日上午,学校召开《教育部 甘肃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重点任务工作推进会,学校各机关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主持。

学科建设与展规划处传达了教育厅召开的部省战略合作协议任务落实工作调度会精神,重点介绍了全省高等教育发展情况。结合教育厅高教处、职成处、科技处、督导办和发展规划处的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推进该项工作的具体任务,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摸清底数,主动作为,精准研判优势和不足,把握办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稳步推进招生、办学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好部省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教育部和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内涵对标对表重点任务清单,聚焦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找准关键点、瞄准发力点、盯准突破点,打好组合拳;同时借鉴兄弟院校和国内同等高校好的先进经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撰稿、摄影:张添发 审核:张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