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首次月推进会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56

1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首次推进会。各责任单位、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行每月推进,每季度汇总并向全校进行通报。本次推进会旨在全面梳理、自查目前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实际运行情况和实施效果。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从78个审核重点,46个定量指标上详细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熟悉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照实施方案的指标体系,从工作措施、落实成效、存在问题三个方面总结凝练,梳理工作措施和成效,坚持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充分凸显部门工作亮点和特色;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进行展开。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深入学习、把握重点,精细组织、协同推进,总结亮点、弥补不足,为各责任部门和二级学院下一步审核评估工作整改和完善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张添发 审核:张兴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