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讨论会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11-11浏览次数:94


 1110日,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主持召开了我校2024年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讨论会。国资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网信办、保卫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敏骞、王克太出席会议。

国资处就2023年学校各类项目执行进度及2024年高校改革发展基金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对学校经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部门对拟入库重大项目作了补充阐述。

会议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为原则,围绕拟入库2024年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重大项目进行了讨论。

副校长李敏骞就学校基础建设、学科建设、智慧教室、实验实训室建设、后勤保障等项目提出了“各类项目要紧盯学校发展实际需要,关注项目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排序保需,既保重点,也要平衡”要求。

副校长王克太指出:本着节约原则,在建实验实训室项目要充分发挥资源共享能力,完善统一管理模式,为资源共享打好基础。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总结强调:“学校项目建设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过紧日子文件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各部门要充分结合学校现实,以共享为原则,统筹考虑,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精简优化项目,全校上下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